L酱酱踉踉跄跄

-
绝望的人没有故乡
而我,我知道海的存在
所以我能够在这个枯燥乏味的时代活下来

#关于我到底还爱不爱岩窟王#

(沉船事故带来的一系列垃圾话)


我曾无数次想我到底爱不爱你。

 

我想看清晨你赤裸着上身,布满伤痕的白色肌肤如同白虎的纹路,背对着我吞云吐雾。我搂住你的腰在你后背落下一个和昨晚一样位置的吻道一声“早安”,你便在床头的烟灰缸摁灭了烟转身搂住我。

 

我想看你银白的卷发湿漉,张扬的披散在背后,乖乖的任我的手在其间穿梭,替你一点点吹干。而你在事后拉过同样湿着发的我坐在你腿上,接过风机用你修长好看的手轻抚我的发。

 

我想看你恼我的时候琉璃金的双眼盛着高傲的冷光,十字形的瞳孔仿佛在让我向你祷告忏悔。你忍无可忍的嘴角露出讽刺的冷笑,虎牙露出恨不得抵在我脖颈动脉上的渴望。

 

我想看你冬天的时候披上宽大又保暖的披风,一把将我拉入混杂了你体温的温暖。你将帽子摘下放到我头上提我挡雪,而任由纯白的雪花落到你纯白的发上,看不到踪迹。

 

我想看你褪去一切掩饰,坦诚的将我压在身下时,白皙的皮肤和平日冷酷的眼角都染上了一抹红。有团烈火在你身上燃烧着,蔓延到了我的心和我的眼,骤然拉我坠入万劫不复的无间。

 

那么我想啊,我大抵是爱你的吧,岩窟王。


———————————————

我私心打了伯爵咕哒的tag,如有任何不妥可随时和我联系,我立刻删。

评论(37)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