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酱酱踉踉跄跄

-
绝望的人没有故乡
而我,我知道海的存在
所以我能够在这个枯燥乏味的时代活下来

FGO乙女向|all咕哒|夏日迷情(R向)


(2019.9.22)补档n次后:lofter不停屏我......只要是个链接就不让放,我估计八成被盯上了


 



 

点评论⬇️滴滴滴


 

(是个链中链中链,最后的AO3麻烦大家自己复制一下直接粘贴到网页就可以啦!)


 

那个......如果上不了AO3的可以求我私一下,能上的小宝贝们就辛苦一下了orz最近可能比较忙,如果每个人都让我私的话估计会漏掉很多哦⚠️

评论(45)

热度(6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