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酱酱踉踉跄跄

-
绝望的人没有故乡
而我,我知道海的存在
所以我能够在这个枯燥乏味的时代活下来

fgo乙女向《今天的迦勒底也是暗潮汹涌呢》

【all咕哒向】
(来个伪r18)
占了一些tag抱歉
★轻松搞笑向,日常向,小甜饼,ooc预警,女性咕哒子
★绝壁是混沌恶了
★至于有什么cp,或者是咕哒子(作者本人)独宠谁,你们自己来看啦qwq嘻嘻(并没有

ps:私设是每晚会有一个从者到master那里补(侍)魔(寝),对,我就是这么的乙女向quq


(1)

“杂修!”
“哎这个是脏话,啊不,骂人的话,小孩子不可以酱讲哦qwq”
“杂修!”
“哎!不可以......”
“杂修杂修!!”
“次奥!你他妈不要再讲了啦(;´༎ຶД༎ຶ`)!”

......

藤丸立香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来,随即看见了躺在她身边正睡得安稳的幼吉儿,呆滞了十秒,用手捂住眼睛。

还好只是个梦,吉尔没有变得像成年状态那么恶劣.....吉尔还是吉尔,而不是吉尔伽美什王。

你,藤丸立香。迦底勒的御主,人类唯一的希望。白天各种过本打种火还不够,晚上还要陪自己的从者睡觉。对,纯粹的睡觉,但也是俗称的补魔。至于没有发展成什么奇奇怪怪的事,这还要归功于达芬奇亲。她改造了一下迦底勒的魔力运转磁场体系,尤其是御主的房间。这让交换体液的补魔变成了“在御主半径范围一米内可以补充大量魔力”。至于白天十分忙碌,外加要消耗大量魔力,无法给迦底勒数目众多的从者补充大量魔力。经过大家的讨论,终于制定出了《迦底勒魔力补充计划》——就是每天让一个从者到御主的床上来睡觉,就好像轮班。在休眠过程中,御主不会消耗魔力,而经过改良的床会利用魔法系统将御主体内的魔力缓缓引出从而补充给范围内的从者。虽然很奇怪,但也比传统上的补魔要好很多了。

对,至于轮班就相当于这天的中意从者了。

这似乎让整件事变得更加不简单了。

———
嗯,很短小,但我会很快更的!请多多支持!(flag预警)


第二章

评论(2)

热度(63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