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酱酱踉踉跄跄

-
绝望的人没有故乡
而我,我知道海的存在
所以我能够在这个枯燥乏味的时代活下来

这是置顶(2023.12.7)

       你好,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一百个观众眼里有一百个哈姆雷特。我的作品出于我的爱,同样献给爱着他的你们,希望大家都能从心底感到幸福。

———————————————————————  afd和老福特同名(L酱酱踉踉跄跄)

  微博ID:L酱酱酱酱踉踉跄跄

  最近消息:紫色电鳗目前被凤了,正在申请恢复中,不出意外以后应该也不打算再用了,目前正在寻找新的停车场ing。

  

  算很有个性的一位,不建议因为文对我有滤镜。

  纯乙女人,成长型选手,如果闭关很久没上线,多半再见后会性格/文风/想法都有些变化。对MBTI比较感兴趣,虽然不喜欢刻板印象,但形象地说是这个meme:

  喜欢彼此留些体面和边界感,会眼熟经常评论的uu们。

  纯乙女人(意思是基本只磕乙女,婉拒bl,真的不喜欢谢谢)

  乙女基本都可以磕,本体是很标准的梦女,不搞人设,我要自己谈(搞)喜欢的男人。我是代入流,所以我也希望大家都能更好的代入。不拒同担,第二人称写作,乙女文方便大家代入不会写有名字的主控,性格尽力大众化,如果我无法做到,我会试着写不同性格的多元化女主。

  综上所述不会有自设or原创oc出现。本着“如果大家都只顾搞自己的人设岂不是大家都是没粮吃”的心态,我雷吃着乙女红利的自我投射梦女。在乙女tag看见自我投射/不让带入/不让贴脸的人,会被我自行避雷(拉黑)。

  讨厌输出人物性格/怼脸输出,打个比方:对我而言你就算觉得五条悟是娇妻我也觉得“OK fine,我尊重”,然后你自己搞自己的就好,我们相互尊重。但如果要是“所有人看我,我觉得五条悟是娇妻不允许你们其他人反驳!其他xxx的想法就是傻○,我才是最真的……”诸如此类就会被我诅咒(。)

  用一段我网上看见的话说吧:

 “希望全世界同人女都能参悟这个道理:

搞cp,美帝不是赢家,官配也不是赢家,真正拥有纯粹干净的快乐之人才是赢家。”


  具体谈谈梦/乙:

  希望乙女能少点人设是因为我本质上觉得,所谓乙女是大家想和他们谈恋爱,而不是看谁和他们谈恋爱(如果那样的话直接磕cp/搞oc吧,原女tag please)。所以本质上如果不是代入向还打乙女tag吃红利的人会被我拉黑。

  具体来说就是:没有把读者作为主体而是把自己当做标志,高高在上的故作施舍状,这种自命的“厨子”会被我拉黑。毕竟你本质根本不是想给大家做饭吃,对吧?你只是把自己当成嫂子,还假装施舍粮,想让大家舔你。这叫什么厨子?这叫吃播。激进来讲这样的人本质是:“我允许你代入我,允许你羡慕我和角色谈恋爱,允许你想要成为我。你只可以站在我的立场和角色谈恋爱哦。”

  讨厌读者造神,希望读者和作者之间的关系是彼此尊重的朋友。

  补丁:虽然我b事很多,但是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站什么队,反正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建议自我存在感过剩找我对线,我不会讲道理只会开喷。因为这里是我的置顶所以我阐述一下观点,欢迎避雷我。(冷知识: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要观点一致,不喜欢可以选择不彼此玩,谢谢。)

  


目前主混咒回乙女,五条单推,吃点夏油杰,只要是梦都不雷。

开过坑的有FGO/JOJO

开过坑但比较淡的有漫威/阴阳师/HP

简单概括一些主厨:五条悟,承太郎,伯爵,奥伯龙等等……我喜欢的男人很多,基本都吃梦,只要是帅哥我都行(。)


雷区(重复一下):

1.BL/BG在乙女底下跳舞。

2.有女主的坑(如乙女游戏、FGO等),说玩家不配代入女主。乙女向/第二人称不让代入、分不清原女/乙女的、梦女不让代入还打乙女tag的。

3.公开怼脸输出人物自我理解,否定其他cp。

  

  祝大家用餐愉快❤️




评论(36)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